:::

設立宗旨

提供在職進修班學生各項教學與學務、事務之相關服務

配合國家政策與校務發展方向,籌畫並執行各項推廣教育課程


使命: 培養優秀的健康照顧、養生人才。

願景: 邁向卓越教學之健康照顧養生先鋒。

價值: 鼓勵終身學習,以顧客服務為導向。


策略:

1.採配套分段進修,學習減壓、課程加值以提升服務品質。 

2.規劃整體性發展方向與策略:透過每月定期召開一次中心會議及非定期會議之腦力激盪。 

3.增進教學成效,激發教師創意及教學熱誠、積極拓展建教及產合作

4.透過校園規劃研議機制擬定藍圖:規劃具活力的課外活動,規劃教師互動交流空間。 

5.鼓勵同仁以創新的思維及構想,合力向校外各部門爭取經費、設立就業課程,增進推廣教育效能。 

6.規劃及執行人文素養養成課程或活動、參與社會、社區服務,建立關懷服務情操。


組織概況

進修教育組─辦理推廣教育學分班之規劃、開班、授課、結業等相關事宜

推廣服務組─辦理推廣教育非學分班之規劃、開班、授課、結業等相關事宜


服務特色

提供高品質之醫護類推廣教育課程,提昇醫護就業人員之專業知能

因應幼兒保育市場需求,承接社會局委辦各項兒童福利專業人員訓練課程

配合社區終身學習需求,開辦各項醫護保健實用課程


未來重點業務

因應業務需求,重整組織架構及部門執掌

積極評估與改善各項作業流程,以強化業務效率

配合校務發展重點及新系所之成立,開發符合本校特色與社會需求之推廣課程


#本校推廣中心已有專屬Line官方帳號,如果您想瞭解我們的課程,歡迎您與我們Line聊聊,
我們的line帳號是@wux4881s